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4 15:39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研究室(部):

中国科学院现开展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请各研究室(部)根据《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以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人教字〔2011〕54号)的有关要求推荐候选人。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如下: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以及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不占用我所推荐名额。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需占用我所推荐名额。

二、名额及要求:

我所推荐名额为7名。请每个研究室(部)积极推荐优秀人选,研究所将根据各研究室、部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候选人,公示后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申请者于7月17日(周四)前将电子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一览表》发送至yuhao@dicp.ac.cn

通过所内初选的候选人,认真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人事处审核定稿后,打印纸质材料一式2份递交人事处,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yuhao@dicp.ac.cn

纸质版及电子版申报材料请严格遵照院通知的要求进行准备,申报截止日期7月25日。

联系人:于浩

电 话:84379235

E-mail:yuhao@dicp.ac.cn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