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于所促进会吸纳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5 15:16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所促进会”)成立于2012年6月28日。该组织的建立是为了贯彻和配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人才培养政策,有效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科研协作和学术交流,提升青年科技人才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增进了解和友谊,现有会员76人。所促进会的宗旨是:交流、合作、创新。 现面向全所青年科技人员召集吸纳第三批(2014年度)新会员,申请者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发展潜质,思路活跃,乐于交流,会员任期4年。全体会员每年有组织地进行各种学术论坛、科研讲座、文体生活等交流活动,会员将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获得所促进会支持。

下列人员将优先成为所促进会会员:

(一)通过破格选拔的所级人才入选者;

(二)所冠名奖“青年优秀奖”获得者。

请各研究室(部)积极推荐合适的人选,欢迎有意向的青年科技人员踊跃报名。

报名方式: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yuhao@dicp.ac.cn

报名截至日期:2014年6月20日

联系人:于浩

电子邮箱:yuhao@dicp.ac.cn

附: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报名表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