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首届“同根同源”三所青促会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9:39栏目类别:

1129日,首届“同根同源”三所(大连化物所、山西煤化所和兰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交流活动在我所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寻根思源、不忘初心、合作发展、共谋清洁能源”。三所20余名青促会成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怀念的心情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并敬献鲜花;随后所展馆的参观活动加深了三所青促会员对“同根同源”三所历史渊源的了解。



 

 

为进一步落实 “合作发展、共谋清洁能源”的活动主旨,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参观西山湖园区电镜中心和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大家围绕“煤炭清洁利用技术”这一主题,开展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碰撞出多个与能源、煤炭、润滑等相关的潜力合作课题。

会后,三方还就“同根同源”交流活动的后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图 曹湖军、卫皇曌、田文明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