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7栏目类别:

1127日,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青年学术论坛,在大连化物所能源基础一楼会议室召开。大连理工大学与我所10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及博士后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长田文明等主持。所长助理李先锋研究员为本届论坛致开幕辞。

此次论坛旨在加强两个单位青年学者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寻求持续合作。论坛共进行了17场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分子反应动力学、生物技术、催化与新材料、有机无机催化等多个研究领域。论坛报告精彩,会后讨论热烈。通过本次交流,两个单位的青年学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工作成果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年一度的“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青年学术论坛”由我所于2017年首次举办,第二届于2018年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青年学术论坛为两个兄弟单位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的平台。

(文/朱明珍,王昱; 图/朱明珍)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