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青促会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0:23栏目类别:

1130日,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和科技处共同组织的“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青促会交流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所青促会理事长田文明主持。

交流会围绕“错位布局,合作发展,创新引领”为主题,共进行了10场报告,来自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9家共建单位的50余名青促会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大连化物所科技处副处长曹恒就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使命定位,建设理念和合作基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9家共建单位的青促会小组长或代表对本单位的研究方向和参会会员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共建单位的青促会会员全面了解了共建单位的学科布局及研究方向。本次会议为有潜在合作方向的科研人员打造了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平台,有效的推动了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合作基金的申请。


文/ 田文明 图/姚婷婷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