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我所青促会理事会第三季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8栏目类别: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所青促会的组织运行机制,我所青促会理事会于111日在能源楼连廊第一会议室组织举行了第三季度工作交流讨论会。我所第四届所青促会理事会会长田文明、副理事长曹湖军、焦峰及理事会成员韩晶峰、苏雄、谭彦楠、王集杰、王昱、位健、赵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与会成员集体讨论并修订了新版《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章程》。新版章程在原版章程及院青促会章程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为加快推动我所青促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石。此外,各理事会成员分别就双雄论坛、山西大同交流活动、所青促会年终学术交流活动、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青促会交流等活动的筹划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上述活动的计划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部署讨论。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下一季度所青促会各项工作有步骤、有质量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文/焦峰,图/王昱)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