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我所青年促进会代表赴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1 10:43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9日至11日,毛志远书记带领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代表赴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智能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参加“2018中科院青促会重庆论坛”。

来自重庆智能院、大连化物所、上海技物所、苏州纳米所、自动化所等十五家院内单位的青促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重庆智能院陈永波书记代表主办方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智能院的发展历程,鼓励各单位的年轻人之间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我所毛志远书记代表参加单位致辞,感谢了重庆智能研究院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所在支持青年科研人员发展方面的一些重要举措。

随后,各单位的青促会会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我所曹旭鹏、黄卫、黄延强、陆瑶、塔娜、于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智能院微纳制造与系统集成研究中心、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精准医疗单分子诊断技术研究中心。

本次学术交流不仅促进了青年科技人员对彼此研究方向的了解,开拓了视野,也激发了双方共同的研究兴趣,为后续合作创新打下了基础。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