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青促会会员在二维纳米材料限域单原子催化剂研究取得新进展
中科院青促会数理分会来我所进行学术与科普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6 08:39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数理分会来我所进行学术与科普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6 08:3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12~15日,应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所青促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青促会数理科学分会(简称“数理分会”)一行20余人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数理分会和我所青促会会员、青年科技人员、科学传播处、大连星海古生物化石博物馆50余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交流,党委书记王华出席交流会议,会议由我所青促会理事长张洪章主持。

王华首先向前来交流访问的数理分会的青年科技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王华鼓励我所青促会要更积极地与兄弟院校所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同时做好科研与科普工作,展现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活力与担当。数理分会的青促会理事长罗会仟随后介绍了数理分会和中科院青促会物理所的情况,并向我所赠送了他们近期出版的科普畅销书《物理学的足迹》。

关佳宁、成蒙、张洪章、董俊才分别做了精彩的科普和科研工作报告,大家在大连化物所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在科研与科普的发展思路上达成共识,为双方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张洪章、赵于月)

网站首页  |  促进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制度章程  |  会员风采  |  科研亮点  |  申请会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青年创新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